学生活动概述 2021.04.23

工业工程系在学生教育中以“追求卓越人生,塑造卓越事业”为主题。系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等学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团活动、文体活动和科技创新活动,如“卓越杯”党建活动、学生节、男生节、女生节、新老生座谈、马杯系列赛事、新生赤足运动会、清华大学“一二·九”歌咏比赛以及“挑战杯”科技竞赛等, 将学习与娱乐、知识与竞技融为一体,既生动活泼、形式多样,又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和谐相处和集体主义精神。

工业工程系学生是一个有思想、有活力、有开拓精神、有追求、有奋斗精神的群体。2001年建系以来,已经涌现出多个富有特色、在学校有很好声誉与影响力的集体和个人。在校重大文体赛事和各项科技竞赛中,我系学生获得了非常可喜的成绩,多名学生在国际国内的专业大赛中获得大奖,为清华大学和工业工程系争得了荣誉。


我系学生获得清华大学“挑战杯”团体第一名

IE学子与非洲留学生联合开展志愿活动

IE年度人物颁奖

纪念“一二·九”大合唱

IE达人秀

马杯男排连续三年挺进甲级比赛

马杯男足勇夺甲级亚军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