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系师生赴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06.17

6月10日下午,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党委组织教师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赴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参观学习,并与201所总体技术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本次活动由工业工程系党委书记李志忠带队,工业工程系师生二十余人参加,技术部党总支书记于永胜和党员十余人一起参加交流。


于永胜介绍201研究所总体技术部情况

交流活动中,工业工程系师生首先通过录像了解我国有关装备的发展历程。总体技术部党总支书记于永胜介绍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二〇一研究所、总体技术部和党支部情况。李志忠介绍了工业工程系和教师党支部的情况。双方就各自分享内容、工业工程与201所总体技术部的研究相关联的主题,如人因工程、运筹学、可靠性等,展开了交流研讨。


李志忠介绍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及教师党支部情况


工业工程系师生与总体技术部党支部进行交流


工业工程系与兵器201所总体技术部联合党建活动互赠纪念品

随后,工业工程系师生参观了北车的最新外贸装备。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师生们了解了这些装备的基本性能、作战优势、适用场景等,感受国之重器发展的重要意义和高校师生肩负的使命。


工业工程系师生与兵器201所总体技术部党员合影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