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二集中学习研讨 2021.06.18

  近日,工业工程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二“感悟初心宗旨,传承伟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清华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八联系指导组组长陈基和出席并作指导交流。系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系党委书记李志忠主持。
  会上,李志忠和系党委副书记何方作重点发言。李志忠结合学习邓小平同志1984年和1992年两次南巡的学习体会,阐述了邓小平同志两次南巡的重要意义,点明了邓小平同志讲话对我们当前工作的启发之处。何方围绕建立中国共产党时先驱们所抱的初心和党的宗旨,梳理了自建党以来在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所创造的一系列伟大精神,并从工作层面思考如何在新时代坚守党的初心和宗旨,传承好党的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