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系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三集中学习 2021.09.08

8月25日,工业工程系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三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党委书记李志忠主持会议,系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系代理主任赵晓波和副系主任李乐飞围绕“学习重要讲话,贯彻指示要求”主题作重点发言。

赵晓波结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了深入论述。他表示,之所以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最核心的是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一项非常了不起的成就,这也充分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李乐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是历史性的、纲领性的,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揭开了中国乃至世界新的篇章。讲话让他感受最深的是“自信”,并指出党史学习应该汇总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九个“必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回答了为什么要学,而九个“必须”,则系统地总结了我们需要学到什么,以及把所学用在何处。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