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系青年教师教学沙龙 | 周在莹:迭代更新盼收敛 2021.12.24
12月23日,工业工程系第三场青年教师教学沙龙在舜德楼510举办。清华大学统计学研究中心(行政上挂靠工业工程系)讲师周在莹以“迭代更新盼收敛”为主题展开分享。工业工程系党委书记李志忠、主管教学的副系主任赵磊及教职工近20人参加沙龙。

周在莹从“更新:不断改革自己”“迭代:坚持不懈的努力”“盼收敛:对得到认可的信念”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列举了自己教学中的诸多或有趣、或失落、或引人深思的经历,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在新时代学生变化的前提下,教学的基本逻辑与相应的更新发力点,分享了自己在教学中的努力与坚持、经验与反思。


沙龙现场

周在莹进行分享

转载自清华大学两办信息网
文、图 | 杨璐
审核 | 李志忠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