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系开展寒假留校同学慰问活动 2022.01.27

1月24日和25日,在清华大学舜德楼510会议室与512教室,我系开展了寒假留校同学慰问活动,为每位留校同学准备了暖心礼包,希望在寒冷的冬日为同学们送上一份温暖,让同学们即使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像在家一样的温馨。本次活动面向寒假计划留校过年的全体同学,其中包括研究生42人(包括国际学生2人)、本科生35人。

今年寒假留校同学人数相较往年有所提高。由于新冠疫情在西安、天津、郑州、安阳等多地出现零星爆发,多名家乡处于疫情区域的同学,自觉响应北京市及家乡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选择留校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另外,冬奥会在万众期待下如约而至,我系多名同学主动放弃回家过年,积极报名参加冬奥会志愿活动,为冬奥会贡献清华力量,本次留校也让他们感到意义非凡。还有同学在寒假期间选择留校进行科研攻关,希望抓紧时间推动工作进展。

我系统一为留校过年的同学准备了春节慰问礼包和防疫礼包,期待同学们寒假期间能够顺利完成科研、学习、志愿等工作,同时注意做好疫情防护。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