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系师生赴航天二院201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03.30

  3月10日下午,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党委组织教师党支部、工博18党支部、工1党支部赴航天二院201所参观学习,并与201所本部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本次活动由工业工程系党委书记李志忠带队,工业工程系师生四十余人参加,201所党委书记吴运秋、副所长王海林及201所党员十余人一起参加交流。

  工业工程系师生参观了航天二院院史馆和304场部分实验室,对二院发展历史以及201所的科研、检测能力有了直观了解。参观结束后,李志忠、系党委委员李彦夫等一行与201所进行了座谈交流。201所总质量师、本部第二党支部书记谷成介绍了201所概况、党建工作以及专业能力建设情况,提出了合作方向。工业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和201所本部第二党支部签署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并对后续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工业工程系和201所签署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通过党建结对活动和交流座谈,双方明确了组织建设互促、党建资源互用、结对帮扶互助和联合开展科研攻关、共同培养质量可靠性专业人才、建立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共享质量可靠性相关课程等合作方向。

工业工程系师生与航天二院201所部分党员合影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