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系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 2022.03.30

  3月22日下午,工业工程系召开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系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委委员、党办兼学生办主任刘文君主持。
  会前,所有党支部书记结合支委会和支部工作的评议情况及党员群众反馈意见建议,围绕履行抓好党支部建设的职责,认真撰写并提交了述职提纲。

述职会现场

  会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情况,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党委成员对各位支书的工作进行点评,希望党支部关注党员和群众的思想、工作、学习状况,结合突出的实际问题开展工作,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工作思路,讲究工作实效,探索更多有效的党群联动机制。
  系党委书记李志忠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各位党支书积极主动、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感谢他们为党建工作做出的贡献。他提到,党支部是群众感受党组织最直接的渠道,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大家对党建工作的印象和看法。李志忠希望各党支部能够从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的角度,一方面要讲创新,丰富组织生活主题和形式;另一方面要讲成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针对性推进解决实际问题,并通过支部共建的形式,促进系内不同年级同学之间、师生之间以及校内外之间的交流等。
  会后,系党委对党支部工作评议、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情况进行专题研究,结合平时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党支部、党支部书记评议定级。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