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系举办学生安全教育讲座 2022.06.08

为切实提高同学们在生产实习和社会实践中的安全意识、自我防护意识以及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确保同学们在生产实习和社会实践中的安全,6月2日下午,工业工程系举办学生安全教育讲座,特别邀请保卫部宣教科科长刘金玲为即将参加生产实习和暑期实践的同学们作培训与辅导。

刘金玲通过多个典型案例,从生产事故、人身财产、卫生急救和法律纠纷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常见实习实践安全风险和应对措施。讲座内容丰富翔实,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获益匪浅。工业工程系即将参与生产实习、暑期实践的8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转载自清华大学两办信息网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