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系团支部建设风采展示会召开 2022.06.09

5月28日下午,2021-2022学年工业工程系团支部建设风采展示会于一教104举办。大一到大三的六个团支部分别展示了一学年的班团建设成果,大四年级也进行了毕业年级风采展示。

校团委副书记王展硕,系党委书记李志忠,系党委副书记何方,系党委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文君,学生组副组长刘传举,系团委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及全系本科各支部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到场人员齐唱团歌

风采展示开始前,李志忠代表系党委致辞。他回顾了甲团的光荣历史,强调甲团对于班级建设的重要作用,通过各团支部建设风采展示会可以看到工业工程系班团的活跃和创新性,希望各支部分享经验、共同进步。最后,李志忠强调了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并祝愿本次风采展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李志忠致辞

在经过前期材料及动态评估的评分公示、奖项设置介绍及展示规则的陈述后,各支部从主题团日、党建工作、实践志愿、学风建设、体育锻炼、支部事业、支部文化、文艺美育8个方面展现了过去一年中班团建设的丰富成果及各支部的特色。展示中嘉宾、同学们进行了点评。

刘綦泽代表工91支部进行展示

宗芳羽代表机械112支部进行展示

张皓轩代表机械111支部进行展示

王雨嫣代表工92支部进行展示

苏彦兆、叶亿宁同学代表工02支部进行展示

郭浩然代表工01支部进行展示

胡天顺代表毕业年级进行展示

经过现场分数统计,班团建设方面的6个奖项揭晓:机械111党课小组获得优秀党课小组奖;机械111支部获得最佳支部风采奖;工01支部获得优秀学风建设奖和最佳支部体育奖;工02支部获得最佳支部事业奖;机械112支部摘得了2021-2022学年工业工程系甲级团支部的桂冠。

各年级辅导员为各位支书颁发工作认证并合影

机械111党课小组、机械111支部、工01支部、工02支部、机械112支部分别获奖

刘文君总结本次活动

全体齐唱清华大学校歌


文字转载自清华大学两办信息网
供稿、供图:工业工程系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