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系2023年新春团拜会顺利举办 2023.01.28

2023年1月23日,农历大年初二下午15:00,工业工程系2023年新春团拜会在线上举行。线上团拜会旨在通过线上形式,营造欢喜过大年的氛围,为因各种原因留在学校的学生和分布在各地过年的师生系友们提供共度春节的平台。团拜会上,110余位工业工程系的教师、系友、同学欢聚一堂,以IE人崭新的风貌共同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工1年级的张硕同学、冯文璐同学主持本次团拜会。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清华大学兔年新春视频,为团拜会的开展活跃了气氛。

首先,系主任李京山老师向各地的老师、系友、同学们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李京山老师指出,去年一年,工业工程系在科研、教学、学生工作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希望在下面的一年里,IE的大家能够共同努力,把我们工业工程系建设得更好。

随后,会上播放了工业工程系兔年学生新年祝福视频,各个年级的多位同学发挥奇思妙想,“祝大家烦恼高阶无穷小,好运连续且可导”,向IE大家庭的成员们送去了生动的新年祝福。视频播放结束后,线上参会的老师、系友、同学们也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打开摄像头,为本次团拜会留下珍贵的相聚记忆。

工业工程系学生新年祝福

在交流发言环节,工博22的王艺纯同学分享了自己居家学习科研的体会,鼓励同学们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学业进步;工01的祝泽生同学分享了上个学期作为战疫志愿者为同学们服务的经历;工22的张毅同学从工业工程大一新生的角度,为大家生动描述了属于二字班的丰富多彩的大学第一个学期。

之后,工91的穆正捷同学与材料学院的刘泽辉同学献上了精彩的原创相声演出——《兔兔兔兔》,用诙谐的语调、精妙的语言,为与会的老师、系友、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观赏体验。

自由发言环节

在自由发言环节,针对主持人提出的话题,工业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工02的苏彦兆同学希望下学期本科生发展座谈会、学生节可以如期顺利进行,代表系学生会向老师们、系友们、同学们送去新春祝福;工11的姚彦孜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近期阅读、看世界的所见所闻所感;工11的赵凌杰同学回顾了去年的经历,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受到党组织的培养,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工11的张皓轩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过去一年中,与大家一同攻克时艰的每一个值得铭记的瞬间。

 

线上合影

最后,系党委书记李志忠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向IE大家庭的成员们送去了新春祝福。李志忠老师首先向各个关心我系发展、关心在校学弟学妹的系友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期待2023年校庆之时可以与大家在清华园重聚。李志忠老师指出,工业工程已经被列入我们国家急需学科专业的指导目录,所以我们责无旁贷要为推动工业工程学科的发展而努力奋斗,祝愿工业工程学科的发展越来越好,我们国家的发展越来越好!

云间玉兔人间团圆,爆竹声里除旧迎新!我们在春天里,为祖国和人民祝福,惟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也为老师们、校友们、同学们祝福,祝愿新年和顺吉祥、幸福美满,祝愿新的一年,IE大家庭越来越好!


图文:刘韵洋 宗芳羽

审核:李志忠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