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校友总会工业工程系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新任理事会会议举行 2023.05.03

4月29日上午,清华校友总会工业工程系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新任理事会会议以线上和线下融合的形式成功举办。原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现任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韩景阳出席会议并代表清华校友总会致辞。分会会长、系党委书记李志忠,系主任李京山,副系主任李乐飞,分会副会长、副系主任赵磊,分会副会长、清华大学MEM教育中心主任张伟,分会副会长、系主任助理(国际学生主管)马靓,分会秘书长、系党委副书记何方以及其余分会理事和校友共80余人在线下或线上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李志忠主持。

韩景阳致辞

韩景阳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工业工程系分会成立以来在校友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对工业工程系培养众多杰出的校友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清华校友总会在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支持校友参与学校发展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效,希望工业工程系分会同校友总会密切合作,相互支持,继续推动工业工程系校友工作的持续发展。


李京山介绍工业工程系发展情况

李京山从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实验室支持、科研服务等方面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工业工程系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未来布局。

何方代表工业工程系分会介绍了近年来分会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构建交流平台、做好校友服务、整合校友资源、开展各项活动等,在这些工作中校友们凝心聚力,推动了院系的发展。

李志忠介绍分会校友工作办法修订情况和换届改选程序

李志忠报告了工业工程系分会校友工作办法的修订情况,介绍了第二届理事会换届改选程序,宣读了第二届理事推荐名单。随后进行了选举,产生了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和常务理事。

校友代表黄鼎隆发言

校友代表张鳌发言

在校友交流环节,1999级校友黄鼎隆、2002级校友张鳌、1998级校友赵普和2001级校友何盛华分别分享了各自的事业发展情况及与工业工程的联系,对分会换届选举的顺利举行和新任理事会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李京山做总结发言

最后,李京山做总结发言,代表工业工程系全体师生对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开展的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分会在联系校友、推动校友活动、服务母系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对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带领分会继续前进,组织更多的精品活动,不断推动校友工作迈上新台阶。李京山表示欢迎大家经常回家,与在校师生形成良好的互动,共同为工业工程系的未来出谋划策。

参会理事举手表决选举分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线下、线上参会理事合影

 

文:孟霄

图:王璐璐

审核:李志忠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