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系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4.03.14

3月8日上午,工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在舜德楼512会议室举行。系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委委员、党办兼学生办主任刘文君主持。

来自6个研究生党支部、4个本科生党支部、教师党支部、职工党支部和博士后党支部的13名党支书分别聚焦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作用发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支委会建设、特色活动开展、目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展开述职。

工博23党支部书记姬德馨述职

工博20党支部书记李楠述职

工博21党支部书记刘兆阳述职

工博22党支部书记王雨蓁述职

工博19党支部书记李文涛述职

工博党支部书记马昕桐述职

工0党支部书记陈睿琪述职

工1党支部书记李畅述职

工2党支部书记刘相廷述职

工3党支部书记王璐璐述职

教师党支部书记张伟述职

职工党支部书记王晓芳述职

博士后党支部书记韩起明述职

各支部书记述职后,工业工程系党委书记李乐飞发表了总结性讲话。李乐飞首先对所有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在党建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他特别强调,在规划部署今年的组织生活工作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应成为各支部行动的核心和主线。他进一步指出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应用学校和院系提供的建议和指导,将这些宝贵的资源落地转化为实际的工作成果。最后,李乐飞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力争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丰富、更具有实效性的进展。

       系党委书记李乐飞总结发言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党建工作成果的回顾和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方向的思考和规划。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之年,各支部将在2024年紧密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文:王雨蓁

图:马昕桐、王雨蓁

审核:李乐飞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