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质量与可靠性研究院

清华大学质量与可靠性研究院由清华大学与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共建,挂靠于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研究院的成立旨在推动我国质量与可靠性科学研究的发展、人才培养及产业服务,推动质量强国战略的实施。研究院致力于先进质量与可靠性技术和管理体系的研究与应用,协助企业提升产品、工程与服务质量,发展全生命周期的系统管理的理论与方法,全面提升工业系统质量与可靠性。

主要研究方向:国家质量政策与宏观治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质量控制与改进、企业六西格玛质量管理、可靠性与维修工程、系统维护与备件管理等。

现任院长:李彦夫

更多内容请访问:清华大学质量与可靠性研究院网站

清华大学质量与可靠性研究院成立仪式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