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服务概述 2022.03.30

社会实践

我系同学的实践活动形式多元化、实践内容成果化、实践资源全局化和实践梦想定制化。

近期获奖情况

2017年:1支校级金奖支队(黄凯莉,宁藏普米族口通历史调研支队);1支校级银奖支队。

2013年:1支校级社会实践金奖支队(吴琳,关于在校园内建立眼角膜拥献相关公益组织的可行性调研支队);3支社会实践银奖支队;1部“我的中国梦”优秀记录短片;1部“我的中国梦”主题摄影优秀作品。

2012年:1支校级社会卖践金奖支队(杨林栋,服务新疆公共部门清华校友发展状况调研支队);1支校级社会实践银奖支队;2部“我的中国梦”十佳纪录短片。

2011年:1支校级社会实践铜奖支队;2支校级寒假实践三等奖支队。

2010年:刘逸硕支队获首都大学生优秀署期实践支队。


志愿者服务

在紫荆支队的宣传与组织下,我系同学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同时感受着志愿服务的快乐。

- 2012年创立 “我和你,在一起”什刹海温馨家园项目,后衍生出 “残月星辉”义卖项目,为智障人群提供了长期帮助。

- 2013年创立 “香山环卫”项目。

- 2014-2015学年,我系紫荆支队率先将志愿与班级素拓结合,至今已发展了5个系内外支部加入。

- 我系紫荆支队积极参与和配合校紫荆总队的志愿活动,如“五一”,“十一”校园讲解活动、运动会志愿活动、校庆活动等。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