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们看过来!系庆祝福视频征集开始啦 2021.09.09

亲爱的工业工程系校友们:

2001年10月,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正式成立,建系至今IE人已经携手走过了20年。20 周年系庆即将到来,你是否感慨万千?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20 周年系庆在即,现面向所有我系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已经毕业的校友们征集系庆祝福视频。

视频以庆祝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建系20周年为主题,视频内容要求如下
(1)以个人/集体形式录制视频,建议视频中出现个人的姓名、年级,或所在集体的名称、简介等基本信息。需在视频结尾录制有关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建系20周年的祝福语。
(2)视频建议横屏拍摄,手机、相机或其他录制设备均可,建议时长不超过1分钟。

截止时间:
2021年9月25日

投稿方式:
通过邮件发送至iesy@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和视频附件名称均设为“系庆20周年祝福视频-姓名或集体名”,邮件内容请注明:姓名或集体名,XXXX级本科生/(工学/工程/MEM)硕士生/博士生,当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快来录制视频,献上你的祝福吧!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