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dore Gray “2008 Mathematica 中国巡回活动”·5月14日·公共管理学院报告厅 2008.05.13

长期以来,Mathematica 被举世公认为最强大的数学软件系统。经过多年的稳步纵深发展,现今它已成为能够承担各种形式计算的独一无二的平台!

此次活动提供了一个通过 Wolfram Research 的合作创建人 Theodore Gray 来体验 Mathematica 6 创新技术的难得机会。活动还将演示极大地拓展了 Mathematica 适用范围和应用性的重大突破 ,并探索它们在广泛领域的影响,这些领域囊括从工程和金融到教育和研究。

欢迎广大老师同学届时观临!

【演讲人】

  • Theodore Gray    
    Theodore Gray于1982年和Stephen Wolfram共同创建Wolfram Research公司。他是Mathematica笔记本用户界面的主创人以及第六版动态交互系统的发明者。

  • 顾学雍    
    顾学雍,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副教授,联合国教科文基金会工程教育改革教席教授的特聘顾问。

【演讲主题】

  • 《Mathematica 6介绍》

  • 《新工程教育:基于Mathematica的工程课程》

  • 《从简单程序到复杂系统:用Mathematica探索复杂性》

【具体安排】

  • 培训时间:  8:45;  地点:主楼计算机开放实验室

  • 演讲时间:  14:00;   地点:公共管理学院报告厅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