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系举办中秋学生慰问会 2019.09.25

  中秋佳节将至,工业工程系于9月12日下午在舜德楼北512房间举办了中秋学生慰问会,邀请了少数民族和港澳台学生参加。工业工程系少数民族和港澳台学生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系党委书记李志忠、系党委副书记马靓、研工组组长何方、党办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文君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系党委副书记马靓主持。

  会上,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从语言文字、节日、民俗、饮食、居住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民族、家乡的一些特色文化;还交流了自己日常生活和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个人未来的学业规划、职业规划等细节。之后,李志忠代表系里向各位少数民族和港澳台同学表达问候,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鼓励不同民族与文化背景的同学相互交流、共同成长。

  出席座谈会的老师们就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在座同学进行了交流。师生一起共进便餐,品尝清华自制的月饼,边吃边聊,本次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座谈会现场



文 王菲芃
图 汪雨良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