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工作

2016年12月,经清华校友总会正式批复同意,在原工业工程系系友会基础上,成立清华校友总会工业工程系分会(官方微信号“THU-IE”),并于2018年4月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和主要负责人。清华校友总会工业工程系分会是由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校友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会员组织,以“服务系友、回馈系友、支持母系、共同发展”为宗旨,密切联系遍布海内外的清华IE校友,搭建联络体系,畅通沟通渠道,推动校友活动,促进资源共享和互助合作。

工业工程系自建系至今,累计培养校友5000余人。工业工程系校友兼有工程与管理的基础,具备良好的沟通、合作及组织管理能力,深受政府机关、科研院所、国内大中型企业、事业单位、外资企业和合资企业青睐,并在国内外诸多领域的重要岗位上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第二届理事会主要负责人名单

会长:李乐飞

副会长:何方、赵磊、马靓、张伟

秘书长:何方(兼)

秘书:马琤琤

顾问:林亨、姚建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琤琤

分会职务:秘书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北414室(100084)

电  话:010-62792461

邮  箱:iesy@tsinghua.edu.cn

微信公众平台:THU-IE


08级秩年系友返系座谈交流暨集体捐赠活动

98级秩年返校校友座谈会活动

 

清华IE校友风采专辑(2021).pdf

清华IE校友风采专辑(2015-2017).pdf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