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修专业介绍


工业工程辅修专业

  工业工程辅修学士学位专业旨在培养既掌握定量分析、优化决策、人因设计等工业工程技术方法,又具备国际视野、团队领导、创新合作等管理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为跨专业本科生在国内外攻读工业工程与管理科学相关专业研究生,以及在制造业、服务业、公共管理部门、研究机构等工业工程与管理相关岗位就业奠定基础。

辅修课程与主修课程同时选课,与主修专业学生同堂上课。主修专业毕业前,达到辅修培养要求的学生向辅修专业院系申请辅修学位。 辅修学士学位在主修学士学位证书中予以注明,不单独发放学位证书。《辅修专业培养方案》公布在教学门户-专业与培养-培养方案-专业培养方案(http://announce.cic.tsinghua.edu.cn/zypy/pyfan?field_fenlei_pyfan_tid=106),供同学们查询浏览。

  • 招生对象与条件

  不限。欢迎我校学有余力的本科生修读。


统计学辅修专业

统计学辅修学士学位专业以统计学理论和应用并重为特色,致力于培养具备坚实统计学基础理论知识、统计分析技术,了解统计学研究的前沿动态,并能熟练应用统计学原理解决生产生活中实际问题的跨学科人才,为跨专业本科生攻读统计学相关专业研究生和在工业界、公共卫生领域、政府机关、研究机构等统计相关的岗位就业奠定基础。

详细信息见:http://www.stat.tsinghua.edu.cn/programs/undergraduate-programs/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