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系举办2019年新任党支书支委培训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2019.09.29

  新学期伊始,工业工程系各学生党支部顺利完成了党支部的换届和中期调整工作,新的基层党支委班子基本组建完成。为了使新任党支委尽快熟悉工作,学习优秀党支部经验,提升工作能力,同时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系党委于9月27日上午在舜德楼北510举办了2019年新任党支书支委培训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系党委委员、党委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文君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支书支委约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研究生党建助理朱淑媛主持了本次会议。

  在党支部工作介绍环节,本科生党建辅导员王星懿从党建工作、党组织生活、积极分子培养与考察、党务与党费、入党材料审查和入党流程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全面介绍。在优秀支部工作经验分享中,工博17党支部前任支书郝信烨介绍了支部在过去一学年中理论学习、纪律建设、具体实践等方面的情况。在自由讨论环节,新任支书支委们就党支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刘文君老师对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系党委党建的工作做了总体介绍,对各个党支部的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党支书支委继承清华党建的优良传统,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后,刘文君老师代表系党委对全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此次会议,不仅帮助党支书支委快速熟悉了党建工作,吸收了优秀的党建工作经验,也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王星懿介绍党支部工作


郝信烨分享优秀党支部工作经验


刘文君老师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全体学生党支书支委合影

文/邵佳豪
图/朱淑媛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