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我系举行年终表彰暨新春联欢会 2020.01.21

  2020年1月15日下午,我系年终表彰暨新春联欢会在舜德楼418多功能厅举行。系领导班子与全系教职工一起欢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喜迎新春。

活动现场

  系党委书记李志忠老师代表系领导班子致新年贺词,并宣读了2019年度考核优秀、各方面工作优秀等系列表彰名单。

李志忠老师致新春贺词并宣读表彰名单

晨练获奖教职工合影

  表彰会结束后,是一年一度的全系教职员工喜迎新春联欢会。新春联欢会由系工会主办,参演节目都由我系教职工工作之余自编自演。丰富多彩的节目在带给大家欢乐的同时,也展现了我系教职工在教学科研之外多才多艺的一面。联欢会由我系新进青年教师白茜文老师和梁正霖老师联合主持。

白茜文、梁正霖老师主持新春联欢会

  我系女教工表演的舞蹈《热舞串烧》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紧接着是《朋友》、《相逢是首歌》、《铁道兵战士志在四方》、《明天会更好》等经典歌曲的演唱,温暖了全场、鼓舞了士气。二人吉他弹唱《后来》、《小酒窝》节奏明快、旋律优美,赢得了阵阵掌声。联欢会还穿插了手舞足蹈、平板支撑、踩气球、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各种竞技和趣味游戏。联欢会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女教工表演“热舞串烧”

马靓老师演唱《朋友》

竞技游戏“手舞足蹈”

竞技游戏“平板支撑”

刘响和马腾老师表演“二人吉他弹唱”

系机关老师演唱《相逢是首歌》

竞技游戏“踩气球”

IE宝宝演唱歌曲

趣味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

杨立坚老师演唱《铁道兵战士志在四方》

MEM中心的老师们演唱《明天会更好》

全家福合影


工业工程系分工会

2020年1月18日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