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系团支部建设风采展示会召开 2019.06.10

  2019年6月1号下午,2018-2019学年度工业工程系团支部建设风采展示会在第三教学楼2301教室举行。系党委副书记马靓老师,系主任助理、工八年级主任赵磊老师,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文君老师及学生组各位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到场嘉宾

  经过各支部的精彩展示、嘉宾评分和分数核算,工82团支部最终凭借一年来优异的集体建设成果,获得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甲级团支部”称号。在单项奖评选中,工72支部凭借别出心裁的展示形式、充分有效的前期宣传、丰富多样的日常体育活动和扎实的党建工作,一举夺得最佳支部风采奖、最佳支部体育奖与优秀党课小组三项荣誉。工61支部的支部事业开展一年来反响良好,效果显著,荣获最佳支部事业奖。


各单项奖颁发

工82支部合影

  各支部的展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具特色,展现了我系各支部一年来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体育锻炼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工81支部以新闻联播的展示形式,以风趣幽默的风格全面充实地回顾了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各项活动。工82支部的展示则以数据为出发点,将支部在主题团日、支部事业、支部文化等集体建设各方面的突出成果可视化,给嘉宾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工71支部则以支部普通一员的视角,重温了一年来温馨团结的工71支部发生的大小故事。工72支部一年来秉持班委牵头、带动支部的做法,在学风、体育等各方面开展了策划充分、效果良好的集体活动,在风采展示中体现的集体风貌得到了嘉宾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工61支部以“工业工程生涯规划与发展”为支部事业主题,通过系友访谈、企业走访、实践走访、同学讨论等多样形式,进行了扎实的调研工作,取得了有价值的成果。工62支部则以稳重而不失活泼的展示风格呈现了扎实全面的集体建设工作。在支书展示间隙,还穿插进行了夸赞接龙小游戏,得到了现场同学和辅导员的积极参与,活跃了现场气氛。

各支部风采展示


中场游戏互动

  在紧张而精彩的风采展示后,一组温馨的支部采访视频和毕业年级支部的回顾分享让同学们进一步感知了集体建设的意义。在采访中,支书们、同学们一起回忆集体中的难忘回忆和温暖故事,共同寄予对集体未来发展建设的美好期待。工52支部是我系优秀班团集体的代表,曾连续两年荣获清华大学甲级团支部称号。他们用浓缩了四年时光的视频与自己的大学岁月告别,也让低年级同学们领略了集体建设的魅力。

工52支部分享

  在活动尾声,系团委书记王菲芃为各位支书颁发工作认证,各支部及组织组也分别为支书献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以感谢支书及全体班委为支部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马靓老师对各支部的风采展示活动进行了精彩的总结与点评,指出了班团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各支部将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与美好期冀。

团支书工作认证颁发

马靓老师总结点评

  在活动最后,全场嘉宾和观众起立,齐唱校歌,2018-2019学年度工业工程系团支部建设风采展示会圆满落幕。

齐唱校歌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