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系举办安全讲座 2019.06.13

  6月6日下午,工业工程系在六教6A116举办了题为“暑期社会实践、生产实习安全问题与防范”的安全讲座,主要面向即将参加生产实习和暑期实践的本科生及博士生,特别邀请清华大学保卫部宣教科科长刘金玲老师为同学们作培训与现场辅导。
  刘金玲老师从捍卫国家安全、坚守安全底线;理性网络发声、谨防网络诈骗;提高安全意识、防火灾火情;注意交通、旅行、住店、饮酒安全;掌握公共安全避险技能;掌握急救知识与求救技能等多方面展开,详细讲述了日常生活中的安全常识。讲座现场,刘老师还邀请了一位场下同学与她配合,进行了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演示。讲座内容丰富翔实,表达生动有趣,现场轻松活跃。

刘金玲老师作辅导报告

刘金玲老师现场演示海姆立克急救法

  工业工程系六字班即将参与生产实习的同学和七字班、八字班即将参与暑期实践的同学以及即将参加博士生实践的博士生八十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