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部署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2.05.20

5月15日上午,工业工程系通过线上形式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并结合本系工作重点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通报。副校长郑力就学科和院系发展与教职工进行了交流,讲解了学校在学术评价等教师人事政策方面的最新动向。会议由系主任李京山主持,教职工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李志忠传达了北京市及学校的最新防疫政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希望全体教职工充分理解国家防疫政策和学校管控措施,坚持动态清零政策不动摇,防控工作不松懈,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做好核酸检测和上报,疫情期间仍然要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同时要关心学生,关注学生的状态。之后李志忠结合学校近期通报的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并表示尽最大努力解决学校加强校园管控后教职工面临的具体困难。系主任助理张智海就近期的疫情防控安排和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说明。

会上还进行了教职工理论学习和近期工作通报。党委委员刘文君带领教职工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回信精神。教学副系主任赵磊传达了学校第26次教育工作讨论会精神并就近期教学重点工作做了介绍。


转载自清华大学两办信息网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