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系2024年线上新春团拜会顺利举办 2024.02.17

2月11日,农历大年初二下午,工业工程系2024年线上新春团拜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如期举行。新春团拜会将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师生和系友们聚集在一起,共同庆祝龙年新春的到来。它让IE人跨越地理界限,凝聚起对新一年的美好期许与无限憧憬,更为新一年的工作和学习注入了新的动力。共140余位工业工程系的教师、系友和同学参与了此次团拜会,系主任李京山、系党委书记李乐飞出席本次活动,并向全球的工业工程系教师、系友、同学送上龙年新春祝福。工2年级王子威、张曦予主持本次团拜会。

本次团拜会精心选用了清华大学龙年新春视频《清华同学的龙年寻龙记》作为开场,将所有与会者带入欢乐祥和的龙年佳节气氛中。

系主任李京山作开场致辞,向世界各地的教师、系友和同学们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李京山指出,工业工程系在过去的一年内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工业工程一级交叉学科得到批准,系馆建设进入新阶段,科研方面各个项目有条不紊地持续推进,建系纪念活动在成都成功举办,本科生书院建设积极筹备……工业工程系正在步入新阶段,希望在下面的一年里,大家能够继往开来,把工业工程系建设得更好。

undefined

李京山新年致辞

随后,线上参会的教师、系友、同学们也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打开摄像头,为本次团拜会留下珍贵的相聚记忆。

undefined

线上合影

接下来,来自清华-北卡硕士项目的系友代表们,2013级系友薛道荣、苏平峰、王志刚,2014级系友王家平、崔培升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系友们非常感谢工业工程系提供的学习平台和导师们的指导,并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勤奋学习、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勇攀高峰,也祝福工业工程系发展得越来越好。

undefined

系友新年祝福(薛道荣、苏平峰、王家平、崔培升)

工业工程系来自不同国家、地区、不同年级的同学们和年前寒假实践的各个支队们精心录制了龙年祝福视频。“祝大家龙行龘龘、前程朤朤,龙马精神、龙气冲天”“May the year of the dragon pave your way to achieve your goals both professional and personal.”同学们真诚的话语寄托着对IE大家庭最真挚的祝福。

undefined

学生新年祝福

未央-工21的聂虹翼与航硕211的刘恩泽献上了精彩的原创相声演出《打灯谜》。两位同学用精妙的语言与诙谐的语调为与会的教师、系友和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观赏体验。

undefined

学生聂虹翼(左)和刘恩泽(右)进行相声表演

在交流发言环节,工31的张一鸣分享了在IE度过第一个学期的许多“第一次”,鼓励同学们走出舒适圈,在增加人生的长度时努力积累人生的厚度;未央-工11的李不言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在课程学习、科研探索中的体会,也从未央同学的视角感谢了工业工程系对书院同学的温暖与陪伴;工博21的王欢是上一学年研究生一二·九奖学金的获得者,他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并期许新的一年“继续追求卓越、追求梦想,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不懈努力”。

undefined

学生王欢交流发言

为活跃团拜会现场气氛、增添节日快乐氛围,今年的团拜会新增了两次抽奖环节,分别由李京山和李乐飞各抽取3名幸运观众,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收获满满。

随着团拜会踏入尾声,系党委书记李乐飞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向所有为工业工程系发展付出的师生和系友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李乐飞表示,相信未来工业工程系一定能做出更大的成绩,也期待系友们能够发挥出工业工程人的特点,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值此新春佳节,李乐飞也希望大家在努力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春节期间好好休息、和家人团聚,新的一年轻装上阵,再接再厉。

undefined

李乐飞祝福总结

新春新景开新宴,看取新年乐事绵。新的一年,祝大家龙光焕发、龙运当头、龙腾虎跃,也祝愿工业工程系的老师、系友们事业顺遂、福寿安康,同学们学业有成、笑口常开,祝愿新的一年,IE大家庭越来越好!

工业工程系学生新年祝福视频


文:卢丹、郭津硕

图:郭津硕

审核:于瑞峰、李乐飞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