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系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加2024年全校教职工大会暨全校党员集中培训 2024.03.07

2月29日下午,清华大学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暨全校党员集中培训,工业工程系党委积极组织250余名党员在新清华学堂主会场以及舜德楼3个分会场参加了集中培训学习,实现了全体师生党员全覆盖。其中,工业工程系本科生工1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教职工党员一同观看大会直播,师生联席,共同聆听了学校领导的重要讲话和培训内容。


工1党支部党员与教职工党员于舜德楼321会议室观看大会直播

在本次大会暨培训会议上, 校领导向全校师生员工、全体党员通报学校当前改革发展形势及2024年重点工作,并就推进落实《清华大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方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进行工作部署。校党委书记邱勇主持大会并作题为“自信从容 自强创新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校长李路明以“创新引领谋发展 勇毅前行绘新篇”为题作学校工作报告。

研究生党员于舜德楼512教室观看大会直播

工业工程系全体师生党员通过参加此次大会暨培训,深刻领会了学校的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将深入围绕《清华大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方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凝聚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

本科生党员于舜德楼615会议室观看大会直播


文:李畅、刘文君

图:李畅、马昕桐、曹杰

审核:李乐飞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