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工业工程系的学生积极参加各种课外活动,包括社会实践活动、各种文体活动、每年一度的工业工程系“学生节”。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的主要目的在于使学生加深对于我国国情的了解,进一步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因此学校和系里都鼓励学生利用寒暑假参加由团委组织的社会实践调查活动。在社会实践中,同学们还可以提高人际沟通能力,收集社会资讯和为当地中小学担任教学服务或者在当地开展其他适宜的服务。学校和系里为此提供专项实践经费予以支持。

 

学生社会实践


文体活动

  在学生课外文体活动方面,积极采取一系列措施,鼓励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文体观和开展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在校重大文体赛事中,工业工程系作为一个小系却获得了非常可喜的成绩,例如在过去3年的纪念12.9革命歌曲歌咏比赛中,两年获得学校乙组一等奖;在全校篮球比赛中获得2006年度“马杯”冠军,在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和象棋、围棋等比赛中也名列全校前列。

 

我系学生获得清华大学2006年马约翰杯篮球赛冠军 
(2006年11月,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


每年一度的“学生节”

  系学生会在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每年一度地主办系学生节活动,系里每一位学生都可以参与一些文艺节目的表演,通过这一活动,展示学生精神风貌,陶冶学生情操,引导积极上进的文化,并提高学生的组织能力和发现艺术人才,下图为某些表演图片。

 

学生节活动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联系电话: 010-62772989
传真:010-62794399
E-mail:ieoffice@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舜德楼5层


Copyright © 2014-2021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 版权所有